池鱼

【伞修】记一个脑洞

*没头没尾,真的只是一个脑洞而已
        
        那一天,叶领队披着国旗,从世界主席的手里接过奖杯。“Thank you.” 他轻轻地接过,真诚地亲吻。

        队员们围上来,一起把金灿灿的奖杯举过头顶。

        看台上的中国观众叫着,笑着,落泪。

        于是,第一届荣耀世界联赛在中国玩家的欢呼声中落幕。

……………………………………

         儿子得冠军了!儿子为国争光了!电视机前的叶爸爸抹着眼泪。转播到记者询问回国后的计划,屏幕里的叶修微微一笑,“回家。”

……………………………………

         叶秋表示有点懵。
  
        正在街上走着呢,这个人突然不知道从哪窜出来,抱住自己就是一顿碎碎念。“叶修,对不起……对不起……擅自离开你这么久……别讨厌我……别……”

        “呃,”叶秋有点尴尬,周围人一群看基佬的表情。

        “这位先生,”叶秋心道,来找叶修的?听起来就很有故事。我哥这惹的都是什么事啊。

        “我喜欢你……”叶秋震惊,却发现肩头湿了一片。那人轻轻哽咽着。叶秋突然很气,他哥怎么出去浪十年还带了个男朋友回来?!而且听起来还情路坎坷?!忽然间一股大义凛然涌上心头,“走,”叶秋拉起他的胳膊,“我带你去找他!”

……………………………………

         叶修刚到家,就受到了来自父母的热烈欢迎。“咦?”叶修环顾四周,“叶秋呢?”

        “哦,他出去了。”父母这样回答。

        “离家出走吗?”叶修笑着。

        “哈哈。”父母也没和他计较,一起笑起来。

        “嘭!”的一声,家门被踹开了。

        “叶修!老实交代!这是谁!”叶秋的声音响起来。

        “沐秋?你回来了?”

        “嗯。”苏沐秋刚刚哭过,眼角还有点红,但他笑着。

        “这是苏沐秋,我以前一起打游戏的一个朋友。”叶修转向父母,介绍道。完全无视了叶秋。

        “喂!”叶秋跑过去,显然很不满。“可他喜欢你!”

        “嗯,我知道啊。”

        “你知道?可他说从没告诉过你。”

        “因为,”叶修朝苏沐秋走去,拉起他的手,“我也喜欢他。”

        叶爸叶妈懵了。

*咦我能把脑洞写的这么完整真是神奇啊:D

评论
热度(16)
© 柴鱼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