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

【伞修】赶在遗忘之前

5
       
那天从阎王的宫殿出来,是黑白无常带苏沐秋去休息的。

可算是见识到阎王说的“成天放闪”是什么情况了。苏沐秋不禁感慨。自己还在后面走着呢,这俩人就又是拉手又是亲脸,整得自己还挺尴尬的。“咳,”他装着咳嗽,“你们要带我到哪去?”

“哦哦哦不好意思,走过了。”

 哦。

安置下来以后,苏沐秋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银武的研发工作。但是这里的人们好像都没有收集稀有材料的意识,库存少的可怜,他只好一边设计着武器,一边又自己刷记录刷boss攒材料,还要随时应对阎王的邀战。等到银武真正交到阎王手里的时候,已经是十天之后了。

这十天,倒是听黑白无常讲了很多他们的故事,苏沐秋不禁感叹起了爱情的美好。如果自己和叶修也……

不不不,叶修能不讨厌自己,就够了。

       
交工那天,白无常带他去见阎王。

“怎么样?想好什么愿望了吗?”阎王摆弄着新武器,问道。

“嗯,我想回到他身边。希望他没有忘了我。”

“还有附加要求?要知道,你这回去可是要完全清空别人对你的认知的,想让他还记得你,总得付出点代价吧?”阎王笑笑。

“什么代价?”苏沐秋警惕起来。

“把秋木苏留下。”

“那怎么行?我还要回去和他一起打荣耀啊!”

阎王又笑了,“不好意思,忘了告诉你,地下一天,地上一年。你现在回去,已经是十年后了。叶修再厉害又怎么能打十年?”

十年?!

如此一个时间概念在苏沐秋脑海中炸开,他不敢想这十年叶修是如何带着苏沐橙度过的,更不敢想叶修会变成什么样子、自己要用什么表情来面对他。如果这十年间他干脆把自己忘了……

“呼……”苏沐秋甩甩头,像下定什么决心一般,“就算他忘了我,我也要回到他身边去。”

苏沐秋掏出了账号卡,轻轻放在阎王手里。

“对不起。”

是说给秋木苏听的。

但阎王笑了,“祝你好运。”

话音刚落,就又是一阵天旋地转。和来时一样的。苏沐秋想。

·
6

再睁开眼睛时,苏沐秋发现自己正站在一个类似于机场的地方。阳光从玻璃窗外洒进来,投下斜斜的倒影。他盯着玻璃窗上映出的自己,忍不住落下泪来。

·
7

擦干眼泪,苏沐秋发现这里不仅是机场,还是个外国的机场,来来往往的都是些洋人的面孔。原来黑白无常这么不靠谱啊,难道还要我自己搭飞机回中国?他伸手想看看自己身上有多少钱,翻遍全身也只摸出了一包烟,还是十年前的那种。简直想骂人了。

一阵喧闹声从另一边传来。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红色——

国旗?!

这一切发生的太过巧合,苏沐秋揉揉眼睛,走在队首的那一男一女,不就是——

tbc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我我不是故意这么久不更的!
真的是因为学校一直上课来着我们从高考一直上到中考也就是今天中间还经历了两场大考真的是够了!
要死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下跪

评论
热度(21)
© 柴鱼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