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

【伞修】赶在遗忘之前

各位学长学姐学弟学妹高考中考加油!

4
        突然就进入阎王的领地,说不紧张那是假的。苏沐秋看看四周,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人。突然身后传来个声音,“你就是苏沐秋?”
        苏沐秋回头,发现是个比自己还矮的小姑娘。但他还是回答,“是,我是苏沐秋,秋木苏。”
        小姑娘被他的自我介绍逗乐了,咯咯地笑着。随即一挥手,颇有一种大姐大的气质:“坐吧。”
        苏沐秋又环顾四周,还是没有发现所谓阎王的身影。难道……
        “您是阎王殿下吗?”
        “是啊。”
        什么?!苏沐秋震惊了。居然是个小女孩儿?!
        那边又咯咯咯地笑了:“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可不是小女孩儿啊,随时都可以变身给你看。现在这样不是为了跟你拉进距离吗?”
        您可真耿直啊。苏沐秋默默吐槽。
        “耿直?”小姑娘笑着发问。
        “不不不不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说您的!”废话!要是到这儿第一天就惹恼了阎王,以后还怎么活啊!不对,自己明明已经死了。
        小姑娘倒不在意,大大咧咧地揽过苏沐秋 ,“怎么样?有没有账号卡?咱俩打一场?”
        “好。”苏沐秋说着攥紧了手里的秋木苏。

        几局下来,小姑娘特别开心。虽然败少胜多,却是第一次遇见这么有实力的对手。倒是苏沐秋这边,毕竟不敢惹急了阎王,打得有些拘束,但还是试探出了小姑娘的实力。
        哼。还是没有叶修厉害嘛。
        这时候倒也不管阎王爷听不听得到了。
        小姑娘派人送来了点心和茶。吃着喝着,两人聊起来了。听着苏沐秋一个劲儿地讲叶修打荣耀多么多么厉害,小姑娘心生一计,开玩笑道:“要不……我让无常把他招来?”
        苏沐秋心头一揪,拍桌惊叫:“别!”
        发现小姑娘正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苏沐秋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讪讪道:“呃不,其实他……”
        小姑娘一副“懂了”的表情,故意拉长了声音,“不过是开个玩笑嘛,这么紧张——你喜欢他吧?”
        什么?这突如其来的问题让苏沐秋涨红了脸,下意识否认:“我们只是朋友而已,而且都是男生……”
        “啧,这也算理由?”小姑娘表示不屑,打了个响指,“给你看个东西。”
        眼前凭空出现了画面,还是巨幅的那种。上面是……
        呃,苏沐秋有点懵。
        是手拉着手,说说笑笑一脸幸福的,在门外待命的黑白无常。
        “他们这是……”
        “咦?看不出来吗?他们是恋人啊。”
        “这……”苏沐秋是真懵了。阎王挥挥手清除了画面,笑道:“其实这不算什么。这俩人整天公然放闪,刚刚算他俩收敛了。怎么样?”
        苏沐秋好久没回话,半晌缓缓道:“以前从没想过这个问题……我想,我是喜欢他。但现在还有什么意义呢?他大概很透了我的离开吧……”
        “诶!话可不能这么说。”小姑娘及时打断了苏沐秋的自言自语,“苏沐秋同学,你这么优秀,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这样吧,听说你自制武器技术高超,你给我做银武,我实现你一个愿望,怎么样?”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拉钩?”
        “拉钩!”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回到你身边。

tbc

·对不起我隔了这么久才发!
但我真的打字很慢我也很无奈……
·明明高考要空教室!
可是为什么我们还要找地方补课啊!
·多谢各位的喜欢,本来以为不会有人看的
特别是太太来给我评论,超开心❤
不要脸艾特 @偶尔写点文 (*/ω\*)

评论(6)
热度(22)
© 柴鱼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